慕柒

江澄是我的白月光,曦澄是我的至爱。

天雷xy!

文章严禁转载。

【花亦山观影体乙女向】此间无你我(四十一)

  

all郡,私设郡主世子姐弟,一方的世子观看另一方的郡主。

不会写世子的,因为我流郡主线,世子线没看过,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,不喜请左转。

郡主:花月缘   世子:花瑾瑜

时间线:世子刚与楚禺比试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郡主线时间不能确定。





【楚禺回到宣望钧的院子,看着站在房中沉默着的宣望钧,走了过去,道:“殿下。”



宣望钧没有回头,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房间,道:“她,走了。”



“嗯,还带走了雪球。”



对于雪球被带走,宣望钧一点也不惊讶,雪球向来黏着她,在书院的时候,也几次三番的跑去找她,在她脚边撒娇打滚,而她也会温柔的摸着雪球,拿出小鱼干逗着雪球玩。



可当年的事情发生之后,庭兰舍也已经人去楼空,他知道雪球是一只有灵性的猫,哪怕知道曾经会拿着小鱼干与它逗玩的人已经不在了,它也会每天跑到书院去,蹲在庭兰舍的门口,等着那个人,将它抱起,再一次用她那双温暖的手,温柔的抚摸着它,跟它玩,给它小鱼干吃。



宣望钧深吸了一口气,道:“我曾经以为,只要手握了权力,便能护住想护的人,可当我正真拥有权力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,原来想护的人已经不在了,而在拥有某样的东西的时候,也注定会失去另一样东西,这就是生在大景皇室,必须做出来的选择,不能被感情所牵拌。”



他不曾想过利用她对他的感情,也想尽可能的护住她,可当他蓦然回首才发现,原来在他不曾意识到时候,早已伤她至深。】



花瑾瑜看着宣望钧,看不出来,这位大景第一的宸王殿下,与其他皇室中人不一样,至少,是曾经真正想护着阿姐的。



“皇室中人,能有这般透彻的心,实属难得。”弋兰天摸着下巴道。



文司宥轻扶了一下镜片,眼底划过一抹精光,看来这位宸王殿下,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合伙人,不知道日后能否与他合作呢。



而被人议论的当事人,正在看着雪球……抱着它的人,花月缘摸着雪球,没有任何反应。



水镜中的画面一转,是另一幅画面。



【花月缘坐在院子看着手中的书,雪球趴在她脚边小憩,安如是在树下练着银鞭,鞭身在空中划过一道银色的光芒,花月缘随意抬头一看,看到安如是绑在手腕纱布的殷色,顿了一下,将书放下,唤道:“安安。”



安如是停下动作,转头看着她,抬手擦了擦额间的汗,走过去,道:“姐姐。”



花月缘牵起他的手,将他手腕的纱布解下,拿起桌上的药,轻轻给他上药,道:“练武也不急在这一刻,还需多注意一下身体。”



这两天总看到安如是在院子里面练武,有时天还没亮便听到院子里面的动静,走出去一看便看到了安如是提着银鞭在院子里面练着,但挥舞着鞭子稍不注意便会伤到自己,安如是感觉不到疼痛,也没有注意到。



她曾问过安如是为何这般拼命练武。



他道:“我想变强,之前在苍阳是因为我实力不技才让姐姐被带走,还有之前姐姐独闯皇宫也是,受了那么严重的伤,我在想着,是不是我不够强,帮不上什么忙,所以姐姐才没有告诉我你的计划。”



“所以,我想变强,因为只有变强了,我才能保护姐姐,不再让姐姐受伤。”



当时他的回答就是这样,看着安如是的稚气还未褪,满是认真的小脸,花月缘笑了笑,将纱布绑好,从腰间的荷包拿出饴糖,放到安如是的掌心,笑道:“在我看来,安安已经很强了,之前独闯璇玑崖救出姐姐也有安安的一份功劳呢,很勇敢,但是也不要这么拼命的练,要是受伤了,姐姐会心疼的。”】



安如是的父母有些紧张和担心的看着安如是,安安说他感觉到疼,他们原以为安安的病是好了的,可是谁知道,他的病根本没有好。



安如是被自己的父母看的有些紧张,神色有些不安的握着花月缘的手,花月缘轻轻拍了拍他的手,眼带坚定的看着他,该如何选择,是要告诉他的父母还是继续隐瞒,是安如是的选择,她唯一能做的,是站在他身边,给他勇气。



安如是太懂事了,懂事的让人心疼,他不想让自己的父母为他担心,也不想别人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,就如同一个瓷娃娃一般,小心的被人呵护着。



但她知道,安如是想出要的,是想像正常人一般生活,而每撒下一个谎,后面就要用无尽的谎言去圆那个谎,而不想谎言被拆穿,年纪尚小的他,独自一人离家远赴安庐习武。

评论(30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