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柒

江澄是我的白月光,曦澄是我的至爱。

天雷xy!

文章严禁转载。

【曦澄】浮生情(三)

江澄黑着脸站在金凌身后,左手食指的紫电灵光四溢,像是在提醒着别人它的主人有多生气。看着这样的江澄,金凌一个激灵,立马放下兔子,爬了起来拍了拍下摆的草屑。


蓝思追见到的江澄也有些诧异,但诧异归诧异,礼仪不能忘,放下胡萝卜,起身朝江澄行礼:“江宗主。”


“舅舅……”见到这样在江澄,金凌有些害怕,连忙躲到蓝思追身后,完了,肯定被舅舅听见了,腿要废了。金凌想着腿不自觉地抖了一下。虽然他知道舅舅不会真打他,但是谁又说得准。




江澄原本是想把金凌好好训一顿,可谁知道,刚见到这小兔崽子就听到他说他坏话,他这爆脾气啊!看到金凌躲在蓝思追身后,怒气噌噌噌的往上涨。紫电直甩在金凌脚边,冷声道:“哟,金宗主这是浮生偷得半日闲啊,金鳞台是没有要事了吗?别躲在别人身后,你刚才的气势哪去了?”


金凌一个哆嗦,不敢说话,拉着蓝思追的衣袖。蓝思追见状,连忙打圆场:“江宗主息怒,阿凌他……”蓝思追话还没说完,就被江澄厉声打断:“我们江家的事轮不到你来管!”蓝思追闭嘴了,但还是把金凌护在身后。


“金凌,给我滚过来!”江澄严声道。金凌本来就不喜欢舅舅对他管天管地,见他朝蓝思追发火,脾气一下子就上耒,“我不!我跟蓝愿一起,我要留在蓝家,我不要回去!”


江澄冷笑:“怎么?金宗主现在倒是会给自己安上蓝家人的名称了。”


“舅舅你凭什么管我!”


“就凭我是你舅舅!别忘了金凌,你姓金,你身上留着金家和江家血,你身上背负着金家,你身为金家宗主成天和蓝家人厮混成何体统!”


金凌咬着唇瓣,眼眶微红,眼睛流露出倔强和不甘,吼道:“宗主宗主!你只知道让我当宗主!我才十七岁!这宗主我才不要当!舅舅你没权管我要干什么!”


……


气氛一下子寂静下来,安静地仿佛得连根针掉落的声音都听得到,金凌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有些无措的看着江澄,“舅舅……”


此时江澄脸色非常难看,嘴唇紧抿,目光微冷地看着金凌,金凌从他眼中看到了丝丝失望。这样的舅舅,金凌有些害怕,从小到大,舅舅从来没有这样过,一直对他抱着希望,可是他……他到底在干什么啊!


江澄沉默不语,转过身,淡声道:“既然如此,那便不当罢,我管不了你。”声音非常的平静,听不出有什么情绪,看不出是怒还是悲,像是在一件无关紧要的事。




江澄不去看金凌,径直离开,身形挺拔,一直离开金凌眼前。金凌看着有些颤颤巍巍的身形,心里十分后悔,他不该说出这番话,有一瞬间,金凌觉得自己要被抛弃了,无措地望向蓝思追:“蓝愿,我该怎么办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