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柒

江澄是我的白月光,曦澄是我的至爱。

天雷xy!

文章严禁转载。

【花亦山观影体乙女向】此间无你我(二十六)

all郡,私设郡主世子姐弟,一方的世子观看另一方的郡主。

  

不会写世子的,因为我流郡主线,世子线没看过,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,不喜请左转。

  

郡主:花月缘   世子:花瑾瑜

  

时间线:世子刚与楚禺比试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郡主线时间不能确定。





【“你是在怪为师?也是,当初在寒江,是为师没能保护好你,不该让你一人行动。”玉泽自嘲地笑着。



“学生没有责怪先生的意思,先生也不必自责,日后也不必允我诚诺,先生的诚诺,担不起。”



“毕竟,明雍学子花月缘,已经死在寒江,活在这世上的,只有花家家主,花月缘。”】



玉泽收敛了笑容,他看着水镜中的少女,不知为何,总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事情,他这一生,为了报仇,什么事情都愿意做的出来,哪怕是舍弃天下人,背驰而道,他也不在乎。



世间再无明雍学子花月缘,只有花家家主花月缘。



她是已经不想做自己的学生了,不知为何,心里有种酸楚。



这种感觉,让他很是不喜,他皱了皱眉头,将心里的异样压下,不管是什么,都无法阻止他要做的事情,所行之道,他绝不后悔!



【玉泽叹息一声,随了她,道:“那么,想邀花家主留在璇玑崖一叙,可否愿意?”



“叙旧?叙旧便会请人,那么玉先生请人的方式还真挺特别。”花月缘也不想多废话,“可惜我跟先生没有什么旧可叙的,日后也没有再见的必要,后会无期。”



说完便要离开,却听到玉泽笑了几声,声音有些低沉暗哑地道:“没有再见的必要?后会无期?乖徒啊,你不会真以为进了璇玑崖,就能这么容易就能离开?”



花月缘脚步一顿,身体一僵,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不对劲,头发晕,眼前一片模糊,身体发软,站不住,险些跌倒在地,一双温暖的大手擒住了她的腰,花月缘落入了一个充满荷香的怀抱。



花月缘咬着牙,强撑着身体从腰间抽出匕首,朝着玉泽刺去,骂道:“玉浅山你个王八蛋,竟对我用迷香跟软骨散!”



她的身体软绵绵的,这一招完全没有什么力气,被玉泽轻松擒住的手,将她的匕首夺下,将她揽在怀里,在她耳边轻笑道:“乖徒,身体没力气就别玩那些刀啊剑啊的,伤着的话,为师可是会心疼的。”



温热的呼吸扑撒在花月缘的耳边,但她却觉得浑身发冷,闭着眼睛,“为什么?你又骗我……”



“为师可没有骗你,那安神香确实是跟从兄长拿的,只不过,为师在里加点料,乖徒会中招,只能说还是太信任为师了,嗯,为师很是欣喜。”



他抱着花月缘,闻着她身上的芬香,面上满是餍足,他压下眼底涌动的疯狂,低声道:“为师只是想跟乖徒坐下来好好聊聊,奈何乖徒这般不听话,只想着从我身边逃走,你说,我该怎么办呢?”低沉沙哑的声音带了一丝危险。



花月缘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,放在玉泽胸前的手也无力地垂下,在意识消散的最后一瞬,他看着眼前模糊不清的脸,无声地说道:我讨厌你。



玉泽拥着她,下巴搁在她的脑袋上,碧色地眸子是藏不住的疯狂,他喃喃道:“无所谓,讨厌便讨厌吧,只要你在我身边,就算恨我,我也不在乎……”】



我去!好可怕!



明雍学子看着水镜中变的陌生无比的玉先生,纷纷打了一个寒颤,离他比较近的学子抖着身躯,打着哆嗦,想离他远一点,但又不敢。



玉泽挑着眉,撑着下巴,绕有兴趣地看着那名学子,笑道:“为师很可怕吗?”



“不,不,不,不……”那名学子更加哆嗦了,说话也开始结结巴巴,语无伦次,心里欲哭无泪,没想到红榜第一的玉先生,原来这么可怕!



“玉司监,你看把学生吓的。”文司宥笑眯眯地道,他看向那名学子,道:“你走吧。”



这句话如同解救他于水火一般,那名学子立马逃了,待到安全的距离后,用感激地目光看着文司宥,第一次觉得,黑榜第一的文先生,原来这么和蔼可亲!



“喂,花学子,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季元启看着花瑾瑜一直看着玉泽方向,问道:“你看玉先生做什么?”



“我在想。”花瑾瑜阴测测地道:“玉先生平时走夜路的时候有没有掉进沟里过?你说我将他套个麻袋揍一顿,再将他丢进沟里,成功率是多少?”



“……”



花家人,恐怖如斯!

评论(82)

热度(78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