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柒

江澄是我的白月光,曦澄是我的至爱。

天雷xy!

文章严禁转载。

【花亦山观影体乙女向】此间无你我(二十七)

  

all郡,私设郡主世子姐弟,一方的世子观看另一方的郡主。

  

  

不会写世子的,因为我流郡主线,世子线没看过,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,不喜请左转。

  

  

郡主:花月缘   世子:花瑾瑜

  

  

时间线:世子刚与楚禺比试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郡主线时间不能确定。





【玉泽坐在花月缘的房中,房中没有点亮烛光,房中漆黑一片,银光月光透过窗棂,悄悄爬进房中,玉泽的脸,一半的月光之下,一半隐在黑暗之中,碧色的眸子看着榻上的人儿,眼底藏着万般情绪。



他抬手,揉了揉额,突然房门被人敲响了,外面传来陵地声音,“公子,叶军师要见你。”



玉泽没有说话,也没有起身,仿佛没有听到这句话一般,陵沉默了一会,继续道:“叶军师说了,如果公子不愿前去,那么他便会亲自前来。”



闻言,玉泽眼底划过一抹佞气,他站起身,深深地看了一眼榻上的人,走了出去,吩咐了守在门外的几个亲信看好里面的人,不得有任何闪失,而后对着陵道:“走吧,他最好是有什么事情要说。”



陵沉默了,公子本与叶军师是至交,曾经出生入死的挚友,可自从当年花家少主出事之后,两人的关系也开始破裂。叶军师虽现在还留在公子身边,但他也不想再见到公子,一直守在寒江,每每见到公子都会与公子打上一架。】



“这个叶军师真是好样的,有机会一定要认识他一番。”花瑾瑜点了点头,只要是揍玉先生的,那他就是他的兄弟!是同盟!



“呵呵。”玉泽笑了笑,不说话。



【玉泽去见叶军师,而此时,璇玑崖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。



安如是握着银剑,与鹿蜀背对着背,他们一路杀前璇玑崖,身上的衣服沾满了血,脸也被划破了道伤口,目光冷冷地看着云无羁。



“哟。”陵走了过来,有些戏谑地看着两人,啧啧道:“居然还能杀到璇玑崖来。”



安如是没有理会陵的话,而是道:“姐姐呢?”



“姐姐?什么姐姐,这里可没有你要找的姐姐。”他想了想,才恍然大悟,“如果你是要找花家主的话,她现在可是我们璇玑的贵客,自然是留在璇玑崖,她是不会跟你们走。”



安如是:“胡说八道!”姐姐背负责任,怎么可能会留在这些伤她满身伤痕的人这里!



“跟他们废什么话呢,直接拆了这里,将阿缘给救走!”鹿蜀擦掉脸庞的血迹,说道。】



“小伙子,虽然我很想夸你一句勇气可嘉,但你一句这么信口开海,也不怕打你的脸?”弋兰天拍了下鹿蜀的脑袋,道。



“要你管我!”鹿蜀拍开弋兰天的手,瞪了他一眼,要不是打不过,早揍他了!



“想拆璇玑崖?你可以来一试。”云无羁摸着自己的巨剑,淡淡地道。



陵轻嗤一声,道:“看来你这送行者实力不行啊,居然能让两个小孩儿杀进璇玑崖。”



玉泽像是想到了什么,挑了挑眉,不语,神色越发地意味深长。



【安如是与鹿蜀在璇玑崖里大闹了一场,璇玑崖的暗夜者杀了一批又批,越杀越勇,一名暗夜者看着站在远处看着混乱,丝毫没有要动手的意思的两个人,道:“你们为何不上?”



云无羁双手环着胸,淡淡地道:“我不跟小孩子打,让他去。”他指着陵。



“凭什么?”陵不服地道:“你说的好像我只会欺负小孩儿似的,要是传出去了我还在暗夜者里怎么混。”



云无羁讽刺地道:“你说的好像你名声有多好似的。”



陵轻呵一声:“也总比某些人一天到晚背着巨剑四处瞎转悠的强,也不知道公子到底看重你哪点了!?”



两人就这么拌着嘴,丝毫没有要上前帮忙的意思。】



“我怎么总觉得,这两个人是故意的?”季元启道。



“……”花瑾瑜沉默了一会,道:“自信一点,把觉得去掉,就是故意的!”



玉泽挑了挑眉,有些玩味地看着云无羁跟陵,道:“没想到送行者还暗夜者还挺爱幼的。”



云无羁:“……”



陵:“……”



云无羁和陵跟打了一个哆嗦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背脊一寒。



【星河潜入璇玑崖,他与安如是鹿蜀分头行动,安如是和鹿蜀大闹璇玑崖,他便趁着混乱的时候救走花月缘。



原以为璇玑崖暗夜者居多,高手如云,会很危险,只是一路进来,连个人影都没有,但星河也不敢放松警惕,担心这是陷阱。



他找到关着花月缘的房间,试着推了下门,没有反应,后退几步,抬脚,快准狠,一脚踢给房门,刚走进去,便看到了躺在床榻上花月缘,同时也察觉里面被点了迷香跟软骨散。



星河连忙屏住呼吸,连忙走到床榻将花月缘给背起,刚上房顶便看到站在屋顶上,一名披着黑色斗篷,带着面具的男子。】



“救姐之路,真是辛苦。”花瑾瑜叹气地道。



“这璇玑崖进的太轻松了,我还以为璇玑崖是没人了吗,现在看来,是我想多了。”季元启道。



“少主,这个人,好像有点熟悉。”微霜突然道。



“什么?”花瑾瑜看着水镜中的人,看着那双面具下面的那双眼睛,确实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“好像有点像哥哥?”



“但是家主不是去从军了吗?”林珊道。



“应该不可能是哥哥,哥哥不可能会这么做的。”花瑾瑜摇头道。



但他说这句话,也没有多少底气,因为那双眼睛,太过熟悉,他是他哥带大的,不可能会不认识那双眼睛的主人是谁,可如果真是,哥哥为什么要这么做?他不是去从军了吗?



【叮——触发隐藏剧情第一章——明雍失火白骨枯,人生轨迹被打乱——】

评论(60)

热度(55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